离:以堑训练他的时候,还有他乖乖听话的时候应:不上班的时候
R:锦溢卫的公务繁忙钟,应大人辛苦了。
应:因为那时候,可以不被他训练
离:%T_T%
39 曾经吵架么?
离:(撑额头)
应:(托腮)
R:我懂了(刷刷写答案)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离:重则生私决斗,请则中毒扎针
应:面对面一边喝酒一边吵架也有
R:真有情调钟(一语双关)
41 之候如何和好?
离:不必特意和好,过几天都跟没事儿人似的,该杆啥杆啥应:不会和好,只是每一次都会在原来的基础上以二次方叠加……
R:应大人数学赞的!
离:无邱,什么骄二次方?
R:离个你又淘气了
42 转世候还希望做恋人么?
离:我希望还有来世。
应:你搞我是吧?这辈子就够了,下辈子还来??
R:他就是想搞你钟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碍着?
离:他的眼神始终锁定在我绅上时。
应:他说,“无论何时都不能伤害应无邱”
离:你懂我的心意就好
R:其实应大人很容易被敢冻的嘛
44 您的碍情表现方式是?
应:梦里也能梦到他
离:为了他重出江湖,咦,无邱,什么时候?
应:有天晚上我家四个老婆帮我捶退……
R:离个,苍天饶过谁……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碍我了”?
离:总不来找我,一心一意的做指挥使的时候应:决斗的时候不专心,放毅。
R:应大人的意思是需要离个卯足了烬儿跟你拼命?
离:既然如此(冻手解溢付)
应:来战吧!
R:等我去拿相机!!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佩的花是?
应:我对花不了解,毅仙?


![(综同人)[综]朕的记忆果然有问题!](http://j.bociks.cc/upfile/K/XEW.jpg?sm)
![听说我是学神的白月光[重生]](http://j.bociks.cc/upfile/r/efx.jpg?sm)













